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萧山供电 > 

精益保电 全力护航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

[ 萧山供电 ]    
2021
09-24
09:16

9月17日,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正式落下帷幕,标志着此次中国质量大会的供电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于16、1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国务委员王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工、浙江省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及多个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工商界高管参加会议,以“质量 数字 绿色 融合”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热点质量话题和质量管理前沿内容。

据了解,早在一个月前,萧山区供电公司就组织了15名保电经验丰富的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成立质量大会保电专项小组。专项小组以“四个零”的保电目标为要求,结合电网侧和客户侧供用电实际,从电网运行方式、应急抢修、保电期间危险点分析及预控措施等多个方面进一步细化保电方案,编制场馆保电‘一站一册’,明确大会保电各项重点任务和责任。截至目前,针对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公司已累计完成17条线路的排查,开展特殊巡视24次。

当天,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严格执行‘定点、定时、定人、定岗、定责’的‘五定’工作标准,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对相关的变电站、输电线路及配电设备进行重大保电巡视,实时掌控保电客户各重要部位电力设施运行情况及安全用电情况,保证工作人员及发电车、不间断电源车等移动供电设施时刻待命。在110千伏奥体变,电力运维人员孔晨滢正在对南奥1204线电缆桶进行精确测温,“大会开展期间,我们每四小时进行一次特巡,确保大会供电保障期间电网安全可靠。”

接下来,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将继续遵循“统一指挥、以防为主、分工协同、闭环管控”的工作原则,为各大重要赛事、会议提供全方位供电保障,全力以赴为亚运特级保电做好准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刘舒晨 通讯员夏洁 朱小炜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