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你笑起来真好看!” 朋友圈刷屏的这组海报温情满满

[ 社会民生 ]    
2021
09-24
08:26

最近,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萧山发布App的开机页变成了一张张幸福快乐的笑脸。自开机页征集令发布后,我们收到众多读者发来的“笑脸记录”。

这组以“你笑起来真好看”为主题的开机页海报,在萧山人的朋友圈不断刷屏,频频引发热议,大家的参与热情也是愈发高涨。这其中,有站在绿油油稻田里的老农,因为丰收在望而露出的笑脸;有齐聚课堂的老年大学学员,因为乐享天年而露出的笑脸;有在数学课上学习测量的学生,因为汲取新知识而露出的笑脸;有坐在静谧书店里的女孩,因为在书的海洋中徜徉而露出的笑脸;还有在假日与父母出游的孩子,因为与大自然玩耍而露出的笑脸……还有许许多多的美好瞬间,都可以在萧山发布App“视界”栏目慢慢欣赏。

笑容,是心底的阳光,你笑起来的样子是风景,更是这座城市的表情。生活中有许多美好瞬间,一张张笑脸便是这些瞬间最好的诠释。

“你笑起来真好看”的主题征集已结束,还没有加入的朋友们不用急,新一期征集令——“爱在深秋”马上就来啦!“爱在深秋”,可以是亲人间的疼爱、朋友间的友爱、情侣间的爱情、陌生人之间的关爱,或是对家乡的喜爱,对兴趣的热爱,对大自然的敬爱等等。人世间有很多种爱,因为有爱,才有温暖。记得用镜头一起来捕捉萧山秋日的小美好!

投稿方式有两种:进入萧山发布App,点击“我的”进入“报料”通道即可投稿;或将照片发送至邮箱627284308@qq.com。

如投稿遇到问题,可拨打82335825向我们咨询。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徐京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