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三台全动模拟机漂洋过海抵达空港

[ 社会民生 ]    
2021
09-24
08:04

近日,长龙航空一台全动模拟机如期抵达空港园区并顺利运送至模拟机训练中心。这已经是第三台全动模拟机漂洋过海抵达了空港。

本着“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的原则,第三台模拟机在到达训练中心的第一时间就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没有卫生死角,不给病毒扩散留下任何可能,从根本上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消杀工作完毕,模拟机将入库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静置隔离,彻底堵住病毒传播的任何可能,为下一步启动模拟机安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第三台模拟机投入运行后,将极大地提升长龙航空模拟机公司的整体训练实力,每年将可提供约17000小时飞行训练时间,为超过1200名飞行员提供飞行训练服务。在满足长龙航空飞行员年度复训的基础上,也为新飞行员初始改装、转机型训练、ACPC课程等需要使用模拟机的飞行训练课程提供保障,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夯实基础,对未来训练的突破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