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领导调研彩虹大道、博奥路南伸项目建设情况

[ 时政经济 ]    
2021
09-24
07:57

日前,副区长方军带队调研彩虹大道、博奥路南伸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至彩虹大道拟开通路段项目现场,查看道路路面、标识标牌以及道路两旁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作为萧山东西向的主干道路,当前,彩虹大道(通惠路到东入城口已建段)具备开通条件,(滨江区界至博奥路)主线主体工程基本完成。计划在年底前,彩虹大道快速路工程市心路以东地方段完工,完成总工程量的90%。

调研组指出,彩虹大道是萧山交通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强化保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大力推进工程进度;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制定节点计划,全力以赴高标准高水平建好项目,缓解我区中心区域内交通拥堵状况,让城市更畅通、让群众早受益。

随后,调研组来到博奥路南伸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隧道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就下阶段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调研组强调,目前项目建设正处于攻坚期,各参建方要围绕建设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的要求,在坚持质量至上、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通车目标时间,多措并举抢抓施工进度,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博奥路早日全线贯通。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