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以人为本生活美 新街擦亮美丽城镇文化底色

[ 社会民生 ]    
2021
09-24
07:50

城市书房、百姓健身房、健身公园、花木博物馆、村史馆……在萧山区新街街道,越来越多的文化惠民场所正在不断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自美丽城镇创建以来,新街街道紧紧围绕“五美”要求,不仅在“塑形”上做文章,更在“铸魂”上谱新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着力打造以人为本的美丽城镇,擦亮文化生活底色。

除了丰富文化设施,当地还持续加强对教育的软硬件投入,尤其是在学前教育中,加大各类幼儿园建设,推进学前教育多元化,以优质供给,满足“幼有所育”。

当地还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力度,并积极做好优质服务基层行,健康咨询、健康知识宣教等服务进村社,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接下来,新街街道将紧紧围绕美丽城镇建设“生活美”要求,不断改善和人居环境、提升教育和公共医疗水平,实现共享乐民生活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萧美办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