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今日 “萧报圆桌汇”共话“红绿灯”

[ 社会民生 ]    
2021
09-24
07:49

安全和畅通,是道路交通状况的“晴雨表”,关乎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自本报联合萧山交警推出“信号灯,我有话说”活动,广泛征求民众意见,短短4天就收集到了500多条意见建议,可见交通信号灯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关注度很高。在17日的直播中,萧山交警也对网友们的“高频”提问进行了答疑解惑和回应。

这段时间,市民对于“红绿灯”关注度依然很高,继续通过“萧山交警”微信公众号或本报的热线电话进行留言反馈。同样一个路口,驾驶员希望绿灯放行的时间延长些,行人也希望通过马路的时间充裕些,站在不同的立场,自然有着不同的需求。对于交警部门来说,如何在平衡好各方利益的同时,尽量提升道路通行率、提升交通安全水平,难度系数远比大家想象的要大。

第四期“萧报圆桌汇”将走进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运营中心,邀请警民代表再话“红绿灯”那些事儿。届时,区人大代表朱海燕,区政协委员凌国泉,区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华、副大队长封耀权、指挥中心指导员杜俊基、秩序科科长胡勇刚,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通大脑事业部总经理周俊杰,以及营运车代表沈传林,市民代表沈力、金建明,媒体代表陈祜玮等到场,将从各方立场出发,为解决交通问题的痛点、难点群策群力,建言献策。

本期圆桌汇将于今日(周五)9:00-10:00举行,本报将通过图文直播、视频、专题等多种形式,呈现圆桌汇现场讨论情况,敬请关注。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