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潘家玮来萧开展监督调研

[ 时政经济 ]    
2021
09-24
07:41

昨日,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带队来到我区,围绕文明行为养成、行业诚信管理、部门规范执法、志愿服务发展、市容市貌提升等五个方面,开展“以筹办亚运会为契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监督调研活动。市政协秘书长金翔一同参加。区领导洪松法、周胜华、方军陪同。

潘家玮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了解亚运场馆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度、环境整治美化等工作表示满意。随后来到区社会工作创新发展基地,了解社会组织培育孵化、亚运志愿服务等情况,认为我区把社会组织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做法抓到了点子上。

座谈会上,潘家玮认真听取了我区关于坚持亚运总牵引、实现文明新跨越的情况汇报,对我区所做工作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萧山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全面推进亚运兴城行动,借亚运之机兴文明之城,深入实施“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三年行动计划,领导重视、推进有力,统筹协同、举措扎实,行业共建、带动广泛,全民动员、氛围浓厚。

潘家玮指出,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是重大政治任务,文明是杭州亚运会的核心理念之一,要坚持把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作为筹办亚运会的重要内容,努力向世界展示中华文明,展示杭州城市文明。

潘家玮强调,要以更实举措厚植文明风尚,继续深化“践行文明公约,争做文明有礼萧山人”等主题活动,让每个市民都成为文明亚运代言人,让世界通过亚运会感受杭州城市文明新风尚。要以更高标准改善市容市貌,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实现全域洁化、序化、绿化、亮化、美化,让世界通过亚运会感受杭州生态文明新面孔。要以更活机制创新行业管理,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行业自律,提升数字监管水平,让世界通过亚运会感受杭州文明服务新发展。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志愿服务,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总结运用好社会组织培育孵化、星级管理经验做法,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让世界通过亚运会感受杭州文明实践新变化。要以更优方式实现规范执法,坚持宽严相济,提升执法人性化、数字化、标准化水平,让世界通过亚运会感受杭州文明执法新形象。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