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萧山机场高速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

[ 交通 ]    
2021
09-23
17:13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近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

活动由值班站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法》,就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以及车道内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结合平时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展开分析、讨论。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收费站全体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将安全生产法律意识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夯实了站点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为站点安全生产平稳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王淑靖 通讯员 陈可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