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衙前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 衙前 ]    
2021
09-23
16:49

日前,衙前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为推动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

联络站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明华村、衙前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工作及全域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

今年以来,衙前镇以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治理美、人文美为目标,通过构建镇村企联动发力、点线面全域启动、“红黄黑”争先创优等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村村全覆盖,坚决打赢全域美丽攻坚战。目前,杨汛村、新林周村、衙前村、明华村4个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工作已完成70%的任务;南庄王村、吟龙村、山南富村、四翔村4个村已通过美丽乡村整治村区级综合验收。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华兴桥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