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萧山机场高速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上线全智能自助缴费机

[ 交通 ]    
2021
09-23
17:05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智慧交通给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高速公路除了人工缴费外,也往无人值守自助缴费方向发展。

“自助车道”是利用智能化的自助缴费机,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实现驾乘人员自助缴费并快速通过,是ETC专用车道和人工车道的有效补充,特别能在高峰时段将发挥重要的疏堵作用。目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已开设了自助缴费车道,且小客车大货车均可通行。

自助车道的操作非常便捷,驾驶员只需“一插、二扫、三取票”三个动作即完成整个缴费操作。当驾驶员将通行卡插入自助缴费机读卡槽,显示屏上就会显示出车牌、入口车站、金额等相关信息,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付款码扫码即可付费,整个缴费过程仅需10余秒,为广大司乘提供了更为便捷服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王淑靖 通讯员 陈雯茵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