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轿车突发爆胎,收费员热心相助

[ 交通 ]    
2021
09-23
16:09

中秋期间,一辆白色轿车因爆胎,驶入新街(互通)收费站寻求帮助,收费站工作人员秒变“维修工”,热心帮车主更换轮胎。

事发当天,司机将车驶入收费站后,边缴费边焦急地问收费员附近有没有修理厂,原来,该车因车轮爆胎,已无法正常行驶。车主王先生称需要更换备胎,但自己又没有换胎经验,只好硬着头皮把车开到收费站。

了解情况后,出于安全考虑,执勤员立即帮忙将车辆推至收费广场安全地带,放置警示牌、拉手刹、打双闪、千斤顶、松螺丝,执勤员轻车熟路,很快就帮车主换好了备胎。王先生翘起了大拇指说:“你们的服务真好,不光是笑脸相迎,还帮我解决了大难题!给你们点赞!”执勤员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水,笑着说道,“不客气,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您快赶路,祝您一路平安。”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王淑靖 通讯员 陈可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