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文明经商、诚信经营!杭州南站召开商户警示约谈会

[ 杭州南站 ]    
2021
09-23
09:04

为进一步规范杭州南站商户经营行为,确保国庆期间杭州南站区域内商业秩序稳定,营造“放心消费”场站环境,9月22日下午,杭州南站枢纽综合服务中心会同市监南站所共同对辖区内商家代表进行集体警示约谈,杭州南站辖区范围内全家、华联超市等多家门店相关负责人参加。

严把商品质量

诚实守信经营

会上,市监南站所所长王志敏向各商户宣讲了商品定价相关的法律法规,发送市监南站所编制的《价格监管宣传指导手册》,并围绕商铺规范经营讲解了行业监管中发生的典型案例,对商品定价、宣传内容等进行重点提醒,强调个商户要本着公开、公平、合法的经营原则,在维护自身经营利益的同时,保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与会现场

王志敏表示,希望南站各商户能诚实守信经营,做到明码标价,不捆绑销售,不漫天定价;要严把商品质量,不销售三无商品、不合格商品、假冒伪劣商品;提供文明优质服务,环境干净整洁,安全环境良好。同时,还强调了在各商户要确保食品安全,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警示约谈是提醒,是为了更好的规范经营,保证商家权益,维护消费者合法利益。南站各商家要按照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和信用示范城市建设标准,结合当前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要求,切实做到文明经商、诚信经营、加强沟通,及时为南站旅客提供便利和贴心服务,打造杭州南站重要窗口,共同为杭州南站新城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各与会商家进行充分交流,杭州南站枢纽综合服务中心对当前及下阶段工作进行了介绍,铁路新上铁相关负责人和晟越商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将本次会议有关内容进行传达,并认真做好商铺管理有关工作,为杭州南站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杭州南站新城管委会  

作者:记者 杜科慧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