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助力企业发展,提升管理素养——“萧然讲堂”公益性培训班开班

[ 人社 ]    
2021
09-22
16:38

近日,由萧山区人力资源考试培训和技能鉴定中心主办的“萧然讲堂”公益性培训班开班。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外滩商学院叶阿次博士作《进化领导力四维发展的进化之旅》主题培训。

对于一家企业而言,知道领导力理论是一个方面,但如何培养出企业所需要的领导力,如何通过领导力提升完成企业目标,是更为重要而现实的问题。培训班上,叶阿次博士借鉴西方管理学知识的工具理论,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和谐与智慧,用自己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生动的案例分析,给大家带来精彩一课。

两天的课程充实而精彩,学员们纷纷表示,公益性培训班能听到这样优质精彩的课程不多,愿“萧然讲堂”越办越好。


来源:萧山网  

作者:缪承林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