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从未按下“暂停键”,宁围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 宁围 ]    
2021
09-22
11:04

桂香飘月影,菊色映秋痕,中秋佳节,人月两圆,正是阖家欢乐庆团圆之时,当人们沉浸在假日的欢乐气氛中,宁围街道的他们并没有按下工作“暂停键”。

为深入推进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巩固前期成果,宁围街道始终紧绷责任之弦。今天是9月20日,正值“中秋”和“周末”期间,宁围结合每月10号、20号楼道堆积物“固定清理日”和“周末大扫除”等举措,强化“美丽宁围”环境秩序治理,着力保障节日安全有序,提高群众舒适感和满意度。

连日来,街道分管领导、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多次赴农贸市场、超市、住宅小区等关键点位开展督查,在提出整改意见的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同步加大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管理力度。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入口处测温亮码等措施,提醒顾客和居民等戴好口罩,同时做好通风消毒等工作。

结合环境综合整治和文明指数测评要求,她强调农贸市场等地要加强周边停车秩序、周边店铺督查管理,加大卫生保洁力度,力促长效管理;城市小区要结合固定清理日等做好堆积物清理和整体环境面貌改善提升工作。

他们都行动了起来,重点对老年过渡房拐角处、小区架空层、楼道等地方进行仔细检查,对旧家具、纸壳箱、大缸小缸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清理,确保了消防通道的畅通,也为居民群众创建了良好的楼道卫生环境。

同时,考虑到假日期间居民在家概率高,工作人员在进行整治的同时还加强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居民“楼道不堆放、门口要清洁”的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拒绝楼道堆积物!

为了家园更美好!

咱们一起加油干!


来源:萧山网  

作者:陈菲丽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