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章登峰暗访检查重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假期

[ 时政经济 ]    
2021
09-22
07:39

章登峰在暗访检查重点工作时强调

抓实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精细城市管理 确保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假期

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带队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城市管理、市场供应等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防疫措施,坚决杜绝疫情防控盲区死角。同时,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市场供应平稳充足,城市管理精细有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假期。

副区长方军、陈琴箫参加。

章登峰一行首先来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待测温、亮码后进入会场。当天,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在举办全国性会展活动,“有没有严格执行测温、戴口罩、行程码健康码联查?”“是否做好会展现场登记和人员管控工作?”在检查过程中,章登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流程,并仔细询问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要求管理人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在举办各类会展活动时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随后,章登峰一行来到宁围街道某超市和农贸市场,发现入口处均已落实专人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章登峰进入内部现场察看,了解商品价格和供应情况,叮嘱经营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卫生消杀、通风和人员体温监测等措施,严防出现防疫漏洞。同时畅通市场采购、运输、储备、销售等渠道,严格质量检测,确保食品安全,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舒心的购物环境。

暗访中,章登峰一行沿着市心路前行,一路看环境、找问题。针对部分路段绿化带上塑料瓶、纸巾等垃圾零星分布的现象,章登峰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日常清扫和保洁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形成常态化管理长效机制。

章登峰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加强农贸市场、超市、会展等重点场所动态管理力度,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卫生消毒等防控措施,推动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做到防控不留盲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聚焦道路保洁、垃圾收运、河道绿化等问题,切实推进城市管理常态长效机制建设,带动城市整体面貌不断提升,让萧山城市面貌经得起细看、经得起近看、经得起久看;要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加强食品全链条全流程质量安全监管,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市场供应优质安全、便利惠民,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