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多措并举保障排水 这个大会“后勤管家”很靠谱

[ 社会民生 ]    
2021
09-18
19:27

9月17日,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标志着萧山污水处理公司圆满完成大会排水保障任务,为2022年亚运排水保障累积宝贵实战经验。

此次中国质量(杭州)大会,来自世界上50多个国家、14个国际和区域组织及相关企业、社会团体的近600名代表,齐聚萧山钱江世纪城,围绕“质量数字 绿色 融合”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取得广泛共识。

为做好大会期间的排水保障工作,大会前,萧山污水处理公司联合了城管、交警、环卫等多部门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切实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组建了专业保障团队,人员巡查、提前预警、排除隐患点、制定应急方案,确保会场场馆及周边排水通畅。同时,根据天气形势对管道内流量进行预判,及时调整钱江世纪城各泵站水量,确保排水压力稳定,多措并举保障大会排水安稳。

据统计,大会排水保障期间,萧山污水处理公司共计出动人员30余人次,巡查管线50公里,排查积水点8处,检查井盖50余个,投入应急车辆6辆。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金咪娜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