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瓜沥消防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学习

[ 消防 ]    
2021
09-18
18:30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激发消防员们的爱国热情,赓续红色血脉、发扬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族凝聚力,9月18日,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瓜沥消防站组织全体队员开展学习重温“九一八”事变历史事件,积极教育队员勿忘国耻,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由消防站指导员倪飞主持,会上,指导员带领队员们学习重温了“九一八”事变历史事件,强调每位队员要深入领会、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肩上有担当。坚定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保持昂扬的斗争精神。会后,全体队员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再一次深刻学习了中华民族不屈不饶、奋勇抗战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系列教育活动,激励全体指战员时刻不忘“九一八”这段屈辱的历史,牢记中华民族抗日的艰难旅程,激发了队员们献身消防事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贡献萧山消防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孙娜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