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市监 > 

锤炼初心 牢记使命!这场党史知识竞赛超“燃”

[ 市监 ]    
2021
09-18
18:17

今天下午,一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萧山区市场监督局激烈进行。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各参赛队争先恐后地按下抢答器,队员们跃跃欲试、各展风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8日下午,萧山区个私协会党委举办“不忘初心学党史 举国欢腾迎国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共有10支队伍、30名选手参加了现场比拼。

 竞赛分为两轮问答,运筹帷幄和决胜千里,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大题型,采取抢答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地按下抢答器作答。场上选手摩拳擦掌,场下观众掌声不断,竞赛在赶超比拼中激烈角逐。现场抢答、现场评分......各参赛队比分你追我赶,紧张激烈的比赛环节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通过初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来自城厢个私协分会党支部的城厢队荣获团队一等奖,同心队、中广战队、空港队分获二、三等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个私协会城厢分会党支部荣获全场最高分165分,贺鸿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获得比赛的第一名,我感到非常荣幸。通过这次竞赛,检验了我们党史学习的成效,激发了我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今后我要更加自觉地学党史、悟思想,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讲好全面从严治党故事。”

 活动最后,全体齐唱《歌唱祖国》,大家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现场激情悠扬,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以建党百年知识为比赛内容,以赛促学,引导个私党员在“学习强国”中比学赶超,争当学习达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示个私党员风采,体现广大个私党员“爱学习、善学习”的精神风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王佳琪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