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独“易”无二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IP形象正式亮相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2021
09-18
17:29

灵动可爱的外形,温柔亲切的面容,时刻提供周到、细致的公共资源交易见证服务。9月18日,萧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IP形象“小易”正式亮相。

小易——萧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IP形象,灵动的机器人外形是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时代的缩影,信号触角、尺壮双耳、转动的时钟分别传达了中心“开放、共享、规范、高效”的发展理念,敞开的双臂、亲切的笑容象征了中心用心接待办事群众的服务态度。

图片

立足建党百年重要契机,中心积极践行“民呼我为”、“三为”实践活动,集中梳理群众常见的疑难困惑,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周解疑释惑。接下来,小易也将为大家带来系列微课堂,一起谈谈招投标交易那些事。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