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力争今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实现全覆盖

[ 瓜沥 ]    
2021
09-18
16:38

9月17日,瓜沥镇召集辖区内明朗、大义等19个行政村书记、联村干部、施工监理和自来水、燃气等单位负责人,专题部署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会议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心组织、紧扣节点,力争今年12月底全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实现全覆盖。副镇长卢建和出席会议。

卢建和指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是上级党委、政府亲自抓的一项民生工程,相关村和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强协调,及时做好沟通对接工作;要精心组织、保质保量,做到按图施工,增强监管力度,严格把好施工质量关;要文明施工、安全第一,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强管理,安全施工、规范施工;要紧扣节点,按时完成,力争明朗等涉及今年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的6个行政村在10月底前完成,其余的13个行政村在今年底完成,实现瓜沥辖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全覆盖。

据悉,为确保如期完成工作,瓜沥镇专题成立了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程协调保障、质量进度监督、宣传报道等三个工作小组,在此基础上,涉及19个村还成立协调专班,以确保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高标准、高入户率完成这项民心工程。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