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学党史 强素质 提能力丨瓜沥举行干部应知应会暨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 瓜沥 ]    
2021
09-18
16:02

党史知识和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既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展示;既是一次学习,更是一次动员。9月17日,瓜沥镇举行“学党史 强素质 提能力”干部应知应会暨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以练兵比武的形式,检验党员学习党史教育成果,激励党员以赛促学。镇领导朱敏、沈钊梁、俞向尉,镇机关工作人员以及相关村社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参加。

在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8名选手,组成共进队、星火队、勇往直前队、超行队、勇敢者队、追梦队六支队伍。各分队以团队合作的形式,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几轮紧张刺激的比拼之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选手们智慧、专业、果断、团结的素养,充分展现了瓜沥干部的风采。

最终,星火队以220分的总成绩获得全场比赛的第一名,夺得本场比赛的冠军,勇敢者队和超行队分别以210分、200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其中,全场得分最高选手童婷婷获得“知识达人奖”;陈飞行、周玲洁根据现场观众线上投票分别获得“最佳风采奖”和“人气之星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据悉,今年以来,瓜沥全镇开展了以“学习引航”“先锋领航”“破冰启航”“数智导航”“聚‘沥’护航”的“五航”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推出“百堂党课”“百场演出”“百个故事”“百名先锋”等“四个一百”活动,激励和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广大群众为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瓜沥在更高层次上实现更好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