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女子10米气步枪温州小将夺冠 羽毛球浙江勇夺三金

[ 浙江 ]    
2021
09-18
11:02

9月17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在长安常宁生态训练基地举行。这是中国的优势项目之一,在国内竞争十分激烈。最终,浙江选手王芝琳以253.3环获得冠军,杨倩以230.9环的成绩获得铜牌。这也是浙江队在射击项目上收获的第二金。

当天在资格赛中,浙江队共有5人参加,杨倩、王芝琳和黄雨婷3人顺利晋级。

今年17岁的小将王芝琳出生于温州瑞安,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省射击队女子步枪项目教练方炎辉表示,首次参加全运会就收获一金一银,王芝琳的表现非常不错,打出了自己的训练水平。

当天,还举行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资格赛,浙江队由王芝琳、杨倩、韩佳予组成的女子团体以1892.4环的成绩排名第一,顺利进入18日的决赛。

9月17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五项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最终,浙江选手陈雨菲获女子单打冠军,王懿律与福建选手黄东萍的组合获混双冠军,宁波组合周昊东、王昶获男双冠军,郑思维、黄雅琼组合获混双亚军。在16日晚上,郑思维、王懿律组合已获得本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双铜牌。至此,浙江队在本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上,取得3金1银1铜的好成绩。

陈雨菲表示,她马上要启程前往欧洲,参加丹麦公开赛和苏迪曼杯、尤伯杯两站团体大赛。

女子10米气步枪前三名王芝琳(中)、杨倩(右)与湖北队选手章天琪合影。 郭晓炜 摄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听雨 王波 见习记者 王柯宇 通讯员 易龙吟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