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北干街道机关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北干 ]    
2021
09-18
10:5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为北干街道机关退休干部进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主题和研究的课题。近日,北干街道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机关退休干部从领会重大意义以增强学习自觉、把握创新观点以增强理论自觉、感悟百年历程以增强政治自觉、紧盯方向要求以增强行动自觉。会议由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沃水江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张香莲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党员同志在会上纷纷交流发言,深刻谈论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主题党日结束后,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句句深入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退休干部、老党员更应做到退休不褪色,守初心,感党恩,以史明理,学史崇德,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


来源: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