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北干街道开展“千万工程”筹备沿路沿线环境整治视察活动

[ 北干 ]    
2021
09-18
10:52

9月17日下午,北干街道开展“千万工程”筹备沿路沿线环境整治视察活动。在实地查看了解沿路沿线整体环境情况后,视察组在街道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街道班子领导、相关职能办室负责人、沿路沿线相关社区书记和区环境集团、南站管委会、区保障中心等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讲话

杨新程表示,要将环境整治摆在突出位置,做好静态+动态综合整治,同时,结合G20杭州峰会整治经验,再进行回头看,促进辖区面貌持续好转。杨新程强调,要借本次机会提高标准,让城市管理水平、城市窗口品味再上一个台阶,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对城市宜居的满意度。

△街道城建副主任高观兴主持会议

会上,还就沿线沿路屋顶违建整治、堆积物整治、环境卫生提升等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后续,北干街道将对沿路沿线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整治与督查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

△与会人员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