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共富show丨试点报告:90秒飞越海岸线看浙里共富

[ 浙江 ]    
2021
09-18
10:09

先行探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浙江发展的重大机遇。探索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和谐之美要更加彰显。坚持和发展生态生产力,就能让共同富裕的美好生活充盈生态底色。海洋作为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蕴藏丰富资源,拥有无穷潜力。

海洋大省——浙江省拥有全国最多的海岛和漫长的海岸线。2020年,浙江启动1800公里生态海岸带建设,涵盖生态保护修复、绿色通道联网,乐活海岸打造、美丽经济育强等。沿海地区如何打通串联优势资源、开拓海洋经济发展新空间?和我们一起飞跃海岸线,感受这条文化底蕴彰显、人文活力迸发的滨海绿色发展带吧!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