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高手过招!学党史忆初心 萧山这场比赛超燃

[ 消防 ]    
2021
09-18
09:4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办,萧山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逐梦青春心向党建功亚运新时代”学党史、讲党史竞赛活动于9月17日下午在萧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此次竞赛由来自萧山区各领域的六支代表队参加,分为党史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两部分。在知识竞赛中,各个队伍围绕党史基础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进行了三轮角逐,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风貌和竞技水平。

在演讲比赛中,各名选手紧扣“逐梦青春心向党建功亚运新时代”的主题,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描绘了新时代青年对亚运时代的美好憧憬,展示了年轻一代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演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内容丰富,有的引古论今、有的直奔主题、有的情景再现,题材不尽相同,但都妙语连珠、文采飞扬、朝气蓬勃、充满激情,字里行间透露出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深情。

最后由萧山消防南片代表队、杭州联合银行萧山支行代表队、新世纪音乐学校代表队分获党史知识竞赛前三名,萧山消防南片代表队张圣宇、回澜小学代表队李茗吉、新世纪音乐学校代表队王娅渤分获演讲比赛前三名。

党史知识竞赛前三名

演讲比赛前三名

竞赛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顺利结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孙娜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