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优服务,促创新 | 吴琴芳走访调研科研创新平台建设

[ 人社 ]    
2021
09-18
09:29

9月16日—17日,萧山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党委委员、副局长蒋之奇一行走访调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和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等两家科研创新平台。

吴琴芳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过渡园区和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的科研教学楼、先进半导体研究院、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实验室等,并就如何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推动科研创新平台发展深入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党委书记邓军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团队、建设项目以及科研成果等内容。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党工委书记傅方正介绍了浙大国际科创中心平台建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运行情况、人才引育以及产业转化路径等内容。吴琴芳详细询问了两家科研创新平台运行过程中在人才引育、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高层次人才认定、职称申报等人才服务方面的进展、存在困难和提升建议。

       吴琴芳表示,人力社保部门和科研平台要加强创新协同,整合学校本部,创新研究院、企业等多种创新力量,充分发挥产学研紧密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发创新活力、加快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为萧山产业转型升级聚力赋能。区人力社保局将进一步做精做细做实人才保障工作,加强人才、平台供需精准对接,助力科研平台汇集更多优质人力资源,为科研平台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服务支撑。


来源:萧山网  

作者:缪承林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