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联合执法进行时!杭州南站全力保障双节运输安全

[ 杭州南站 ]    
2021
09-18
09:10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

为给广大市民旅客营造一个

安全舒适、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

9月16日起,

杭州南站管委会联合各驻点单位

开展“迎亚运 庆双节”综合整治行动,

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01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中秋、国庆客流持续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亮码”等检查措施;严格对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发热及中高风险地区和入境解除集中隔离的抵杭离杭旅客做好隔离及闭环转运工作;结合近期福建疫情自主排摸,提高一线工作人员自我防护能力。

02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和整治工作

组织各驻点单位执法力量,采取24小时常态化巡查措施;加大站周整治力度,特别是在反恐安全、城市环境面貌管控,出租车、网约车管控,非法营运车辆整治,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积极部署,有效维护节假日杭州南站运行秩序。

03确保做好长效管理工作

在节假日期间,继续为旅客提供好服务,满足旅客问询、帮扶等需求,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文明城市建设不缺位。同时,也倡议各单位工作人员“中秋不出游”,鼓励大家就地过节。

雷霆出行 集中行动

当晚,南站枢纽派出所、交通执法南站中队20余名队员率先出击,集结队伍,联动力量,开展非法营运车辆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队通过线上“视频查询”+线下“紧密部署”的智慧化手段,系统锁定,精准打击,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下阶段,杭州南站管委会将联合各部门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假期不离岗,全力保障中秋国庆期间杭州南站区域安全,为路畅人安的交通出行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杭州南站新城管委会  

作者:记者 杜科慧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