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洪松法在钱江世纪城调研时指出:持续释放亚运综合效应 高品质打造杭州城市新中心

[ 时政经济 ]    
2021
09-18
08:05

记者杨圆圆

本报讯日前,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副主席徐晓福来到钱江世纪城调研。

洪松法一行首先来到杭州亚运会主体育馆、游泳馆,实地察看亚运场馆建设、赛事筹备测试等情况,随后前往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了解人才招引、产学研结合等情况,并同研究院培育孵化企业深入交流,探讨硬核科技及产业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洪松法认真听取了钱江世纪城情况汇报,对钱江世纪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的合力支持下,钱江世纪城干群齐心,抢抓“后峰会、前亚运”历史机遇,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破难,勤于实干,深入推进“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亚运筹备有序推进,城市能级大幅提升,经济发展量质并举,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正朝着杭州城市新中心方向大步迈进。

洪松法指出,钱江世纪城是杭州亚运会的核心区,是萧山深度融入大杭州的桥头堡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要坚决扛起使命重任,坚持亚运总牵引,以会兴城,持续释放亚运综合效应,高品质打造杭州城市新中心,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洪松法认为,钱江世纪城要成为规划高标准设计的新中心,坚持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面向国际化,加强规划统筹,注重城市设计,打造“世纪之城”。要成为城市高能级辐射的新中心,深入谋划综合交通体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城市承载力和竞争力。要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中心,坚持产城融合,锚定主导产业,突出项目为王,努力招优引强,推动产业链集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成为环境高颜值塑造的新中心,做好生态环境专项设计,扮靓全域美景,积淀人文底蕴,成为处处是景的花园城市。要成为社会高效能治理的新中心,加大数字赋能力度,充分发挥基层治理“四平台”作用,深化平安创建,提升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精细化智慧化水平。要成为民生高水准保障的新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事业优质供给,率先推进共同富裕。要成为队伍高素质建设的新中心,坚持以学习教育引导人、实践锤炼锻造人、纪律制度约束人、发展平台成就人,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