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迎亚运 展风采”,宁围街道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 宁围 ]    
2021
09-17
16:13

为做好迎亚运工作,以最好精神面貌呈现“亚运窗口”风采,全面提升广大妇女的文明素养和整体素质,9月16日下午,宁围街道邀请浙江省妇联西子大学专家礼仪导师、浙江传媒大学及浙江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子约老师作“迎亚运 展风采”文明礼仪培训专题讲座。

街道机关妇女干部、村社妇联主席、妇联执委、巾帼文明岗代表等人员参加培训。

子约老师于2021年8月份还被任命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国学文化委员会常委。

培训以“课堂讲解+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的形式开展,子约老师以生动的讲解,为所有参训人员带来了一场印象深刻的礼仪培训。

课程围绕礼仪的认知与应用展开,重点讲解礼仪核心概念、职场形象的内塑外显、职场仪容管理、衣着品味升级与着装管理等方面。整个课程贴近实际生活和工作,举例生动,讲解幽默,现场掌声与笑语不断,参训人员获益匪浅,培训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学习文明礼仪,传递文明风尚。宁围街道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开展文明礼仪实践、形成文明礼仪规范,带动辖区群众良好的素质迎接亚运盛会,为亚运添彩。


来源:  

作者:尹德馨 陈菲丽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