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临浦 > 

临浦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 临浦 ]    
2021
09-17
09:53

9月15日,临浦镇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镇党委换届是一项关键性、基础性、根本性的工作,也是临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干部群众关注度高。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此次换届工作,是顺利实施临浦“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保障,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机遇。

会议强调,要明确要求,全面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各项任务,坚持把方向抓关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重实干重实绩,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干中换换中干,推动干事创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明换届纪律。同时,要加强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认真谋划,形成合力;要规范程序,精心实施;要加强宣传,深入引导。

根据省市区委统一部署,今年10月底前要完成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临浦镇将积极贯彻落实区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健康顺利开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沈艳露 通讯员 龚燕丹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