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

[ 社会民生 ]    
2021
09-17
08:11

市民们:

为检验我区防空警报设施的战术技术性能,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群众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髙城市综合防护和应对重大灾害及应急突发事件能力,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根据《浙江省人民防空警报设施管理办法》第二十条规定,定于2021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23分进行防空警报器试鸣及华数农网机顶盒试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鸣信号

试鸣信号分别试鸣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信号。

二、试鸣时间

10时00分至10时03分试鸣预先警报信号: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10时10分至10时13分试鸣空袭警报信号: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10时20分至10时23分试鸣解除警报信号:连续鸣响,时间3分钟。

届时请全体市民注意以上三种防空警报信号的识别,听到警报信号后,不要惊慌,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0日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