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旺苍东西部消费协作电商致富带头人培训开班

[ 社会民生 ]    
2021
09-17
07:57

近日,萧山·旺苍东西部消费协作电商致富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萧山开班。本次培训会由萧山区商务局、旺苍县商务局主办,来自旺苍县的农村致富带头人、电商创业青年等参加培训。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为旺苍县培养更多更好的电商专业技术人才,助力推进旺苍县农村电商发展。”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电子商务作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及特色农产品上行的重要手段,已经融入互联网时代下的消费协作工作当中,是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

培训请来阿里巴巴萧山产业带负责人作主题为《如何做好三农IP直播电商》的培训,并根据企业的需求,分别从如何打造社交社群电商、抖音直播实操与资源对接、农村淘宝行业走势和运营策略、B类电商运营思路等课程与学员进行了分享讨论,帮助学员了解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掌握前沿的电商知识与操作技能,现场为旺苍县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和各电商创业青年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除了理论知识授课外,培训还安排学员游学参观了星柚服饰、微辣新零售公司,现场感受直播室的氛围以及人员协同合作时的状态。

区商务局上述负责人表示,举办电商致富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目的在于让学员们学到一技之长,提高就业水平与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助力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实现共同富裕目标。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