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司法 > 

萧山召开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 司法 ]    
2021
09-16
18:08

9月16日下午,萧山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系统谋划我区“八五”普法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胜华表示,要提高站位,统筹推进“八五”普法规划实施,抓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学习宣传三项关键内容,抓牢法治文化实体阵地、法治文化项目、数字赋能普法三个创新支点,抓好领导干部、公务员、青少年三类重点对象,全力打造与萧山城市地位相匹配的普法工作强区。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讲话

他强调,“八五”普法工作要围绕中心,切实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普法工作的基础性作用、先导性作用和保障性作用;注重创新,积极打造具有萧山辨识度的普法成果,持续深入推进法治文化实体阵地建设,完善融“报、网、端、微、屏”于一体的全媒体法治传播体系,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对普法工作的引领撬动作用;落实责任,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人大监督、政协支持、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普法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普法格局。

会议由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吉良主持

区司法局副局长赵条娟解读了有关会议材料

会议审议了萧山区“八五”普法规划和“八五”普法责任清单方案,以及萧山区拟表彰“七五”普法先进名单和萧山区“七五”普法总结暨“八五”普法动员会议方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总工会等成员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萧司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