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衙前镇开展“童心向阳 伴我成长”婴幼儿亲子公益课堂

[ 衙前 ]    
2021
09-16
10:30

9月15日上午,衙前镇公共服务办联合镇党群服务中心在创业新村社区婴幼儿成长驿站开展主题为“童心向阳,伴我成长”婴幼儿亲子公益课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3周岁以下的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

活动中,早教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和家长开展了“趣味保龄球”、 “识水果和认动物”等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小游戏,这些小游戏充分发挥小朋友们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而且让家长们积极参与其中,寓教于乐,氛围十分温馨融洽。

亲子游戏是婴幼儿游戏活动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可以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衙前镇婴幼儿成长驿站通过此类亲子游戏活动锻炼了孩子们初步感知能力和学习参与能力,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及专注力,同时促进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营造和谐亲子关系。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