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快讯丨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开幕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即将揭晓

[ 浙江 ]    
2021
09-16
10:17

质量领域国际交流合作盛会,在浙江杭州启幕。

9月16日上午9时许,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以“质量 数字 绿色 融合”为主题,体现质量变革、数字赋能、绿色低碳和共创共享等时代性质量话题。

本届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传播力强,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境外嘉宾采取视频录播方式致辞、演讲,在国内的中外嘉宾现场参会。

据了解,本届大会参会人员主要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工商界以及科研院所、新闻媒体,其中外宾约占三分之一。来自浙江省以外的中外嘉宾主要包括全国质量工作部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驻华使节、有关地方政府、外资企业、全国市场监管系统的代表,以及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等。

开幕式上,将举行中国质量奖的颁奖仪式。这也是首次在中国质量大会上安排颁发中国质量奖。

中国质量奖于2012年设立,是我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通过“评管理”“评理念”,树立先进质量标杆,推广科学质量管理方法,不断提高我国质量水平。

本届中国质量奖共受理696个组织和168名个人参评,数量为历届之最,涵盖中央和国有企业、民营和混合所有制企业、外商独资和中外合资企业等,凸显了中国质量奖的广泛性和国际化。在大会上颁发中国质量奖并交流分享成功经验,能够进一步展示中国质量发展成就,向世界提供质量管理的“中国方案”,让优质的中国产品和服务更好惠及世界各国人民。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王世琪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