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闻堰 > 

闻堰乡贤联谊会奖励优秀学子

[ 闻堰 ]    
2021
09-16
09:57

新学期开学之际,参加2021年高考并取得优异成绩的16名闻堰籍学子和3名闻堰籍困难学子,每人分别收到了闻堰乡贤联谊会送去的1万元奖学金、助学金。

闻堰街道首届乡贤联谊会于今年4月成立,共有110余位乡贤加入联谊会。成立大会上,乡贤孔爱祥提出捐赠100万元,建立奖学基金。今年7月,闻堰街道首届乡贤联谊会理事会发起捐资助学倡议,设立“闻堰优秀学子奖学金(专项助学基金)”,用于重点奖励当年考入985或211大学的闻堰籍优秀学子,或资助因家庭困难无力承担学业费用的闻堰籍大专或本科学子。截至目前,共有30位乡贤捐款,累计捐款达3985000元。

闻堰乡贤联谊会会长孔爱祥表示,这是“闻堰优秀学子奖学金(专项助学基金)”首次助学行动。今后,这批闻堰籍优秀学子,除了当年奖励1万元,毕业以后凭毕业证书再奖励1万元,困难学子从今年开始每年奖励1万元,直至毕业。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盛凤琴 通讯员 葛城城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