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投 > 

副区长方军检查“22688”重点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 交投 ]    
2021
09-16
08:58

图片

9月15日上午,副区长方军检查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区交通运输局、新街街道、区交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

方军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应急处置以及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方军要求,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做到应对突发情况反应迅速,信息传达及时;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力度,重创新、抓实效。

方军强调,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工程建设领域是疫情爆发高风险区域,务必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重点地区来萧返萧人员信息核查力度,高效高质落实防控措施,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韩宇波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