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报“热线进社区”本周走进嘉富广场

[ 社会民生 ]    
2021
09-16
08:35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这个周五(9月17日),萧山日报“热线进社区”将走进嘉富广场小区,为居民送去一份贴心的节日大礼。

近年来,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我们与你同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对网络诈骗犯罪的辨别能力水平,此次,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带着宣传资料,向居民进行反诈知识宣传。你会遭遇哪几种诈骗手段,该如何有效识别,在平时生活中如何提高警惕,工作人员都会一一跟你道来。

进入秋天,又到了养生的季节。此次热线进社区活动中,杭州回元堂国药馆的医护人员将亲临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如测血压、测血糖,传授秋季养生知识等。关于健康养生方面居民有什么想了解的,都可以来现场跟医生进行咨询。

另外,如果你有蛀牙、牙周炎、牙神经痛等困扰,也可以来现场咨询,届时杭州萧山牙科医院的医生将为居民提供口腔检查诊疗。

这些年来,萧报热线为群众排忧解难,每次活动都很受欢迎,赢得了大量热心读者。当天活动现场,萧报记者也将带着采访本走进社区,听听基层居民的心声,在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的同时,挖掘带有泥土味的新闻。

当天的活动时间从上午9点持续到晚上9点,具体地点在嘉富广场汇德隆超市门口。欢迎广大市民参加。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