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今起,萧山汽车总站国庆汽车票预售开始

[ 社会民生 ]    
2021
09-16
08:48

即日起,萧山汽车总站国庆车票预售已经开始。今年国庆节法定假期从10月1日开始,到10月7日结束,共计7天。随之旅客的出行需求将有所增加,主要以学生客流和周边城市中短途旅游客流为主,预计会在9月30日下午、10月1日上午以及10月7日下午的热门时间段出现短暂高峰。目前,总站运行的各班线票量充足,需要出行的旅客可通过萧山长运官方网站www.xscy.net、微信公众号杭州点点出行以及巴巴快巴app等多种线上方式提前购买车票。

萧山汽车总站已开通无票化服务,旅客可刷身份证直接进站检票上车,未携带身份证可在售票大厅的临时身份证打印机上自助选择打印。若需报销等凭证,可在候车大厅服务台处自行打印或杭州点点出行内开具电子发票。

温馨提醒,进站旅客尽量错峰出行,并随身携带好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绿色码”,配合体温检测,请勿携带易燃、易爆、违禁品,在站内候车不躺卧、不脱鞋,遵守“保持1米线距离”等文明行为公约,共同营造文明优质的候车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傅渠龙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