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获“省市场环境建设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双荣誉

[ 时政经济 ]    
2021
09-16
07:58

近日,经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对2018—2020年在市场环境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萧山区人民政府获评“浙江省市场环境建设成绩突出集体”荣誉,萧山区市场监管局朱韩苏获评“浙江省市场环境建设成绩突出个人”荣誉。

2021年是第三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的开局之年,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决策部署,从创业创新、优化培育、金融扶持等诸多方面持续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小微办结合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深入贯彻“最多跑一次”精神,放宽市场准入条件,持续优化创业创新环境。今年以来,已完成“个转企”367家,新设小微企业9100家,新建小微企业园12个。此外,区小微办在对原培育库企业进行梳理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小微企业培育库,去除了原入库标准设立年限的限制,把更多具有成长性的企业加入到培育库中来。另外,删除了一批因注销、歇业、迁移、查无下落的企业,更新了培育需求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融资需求排查,截至目前经确认的培育库企业为4219家。

为了破解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今年以来,区小微办依托与区农业、农商、工商、建行、人行等金融机构签署的助企服务框架协议,以“小微企业云平台·信用宝”等政银合作定向推送方式帮助企业7160家,新增融资14.16亿元。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 徐丹青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