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赵立明赴南阳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代表和群众

[ 时政经济 ]    
2021
09-16
07:46

昨日,区委副书记赵立明走进南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代表以及选民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重点围绕2021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全力服务保障亚运会、基层治理现代化和“一府两院”工作等方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南阳街道汇报了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南阳代表小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各自领域和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就发展实体企业打造新制造中心、“双减”政策落实、美丽乡村建设、垃圾分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不少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赵立明边记边问,听民情民意,并对代表、选民提出的建议一一回应。他表示,人大代表和选民们所提出的问题,是广大群众切身关注的民生问题、发展问题,是基层情况最真实的反映,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街道人大要做好建议的分析归纳,区人大要及时进行梳理交办,同时做好建议意见的督办,并进行反馈。政府部门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抓紧解决,需要努力解决的要想办法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理解支持。

赵立明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也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发挥好联络站的影响力、辐射力,需要代表们继续深入基层和百姓沟通交流,听取百姓心声,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民生难题,进而充分发挥好代表联络站反映民情、收集民意、化解民忧的作用。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