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职业画师手绘漫画《选择》:哪国抗疫做得好,各国人民心中自有判断

[ 浙江 ]    
2021
09-15
20:00

image.png

天目新闻讯 9月13日,《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第五期发布,中国以92.4分继续位居榜首,美国由于疫情防控不力,排名跌至第30位。

杭州若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漫画主美孙雷,看到榜单后,有感而发完成漫画《选择》。“我的漫画主要表达很多国际组织、学者都和中国站在一起,声讨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同时,中国防控措施成效显著,给世界带来了积极影响,世界各国人民对中国比较认可,都站到了中国这一边。”15日,孙雷接受天目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抗疫的阶段性成功,离不开我国快速精准的防控和全面排查,谁的抗疫做得好,看各国的选择就能说明一切。”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