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记者探营:中国质量(杭州)大会明天开幕 浙企首次入围中国质量奖“建议名单”

[ 浙江 ]    
2021
09-15
18:12

 明天上午,第四届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将在杭州正式开幕。今天,会场正在积极地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记者提前探营,一起到现场去看一看。

image.png

中国质量大会是中国主导打造的国际质量交流与合作平台,自2014年起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举办三届,本次在杭州举办的第四届大会以“质量 数字 绿色 融合”为主题,设有开幕式、闭幕式和6个专题分论坛,共涉及50多个国家、16个国际组织,将继续在推进质量领域国际合作、交流和创新成果等方面发挥作用。

浙江是全国最早提出建设质量强省的省份之一,近年来聚焦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建设。目前,浙江已累计主导制定国际标准43项、国家标准2311项,1596家企业获得“品字标”认证。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公示了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建议名单,其中包括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这是中国质量奖自2012年设立以来,首次有浙江企业(个人)入选建议名单。

本届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境外嘉宾将以视频形式出席大会并致辞演讲,共同探讨热点质量话题和质量管理经验。闭幕式上还将发布《杭州质量倡议》,倡导国际质量合作。

明天,围绕高质量发展、数字化等内容的六场分论坛也将于明天下午同时展开,届时我们也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报道。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