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市监南站所开展食品专项检查,守护你的团圆味道!

[ 杭州南站 ]    
2021
09-15
17:26

中秋佳节将至,为保障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市监南站所执法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三比一讲”竞赛要求,深入南站枢纽及周边市场超市,开展月饼等时令食品专项检查。

情满中秋

执法人员重点关注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添加剂含量和储存方法,凡发现经营超过保质期、假冒伪劣、无索证索票来源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的违规违法行为,一律坚持“零容忍”,从严、从快、从重打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

月饼质量抽检

营业资格审查

目前,检查食品经营单位65余家次,共抽检月饼4批次,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2起。下一步,市监南站所将继续加大节日食品专项检查力度,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杭州南站新城管委会  

作者:记者 杜科慧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