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钱江世纪城 > 

钱江世纪城18家企业入选2021年杭州市“雏鹰计划”

[ 钱江世纪城 ]    
2021
09-15
16:40

近日,杭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21年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拟认定名单,萧山区共88家企业入选,其中18家企业来自钱江世纪城,约占1/5。截至目前,世纪城区域内,累计已有63家企业入选杭州市“雏鹰计划”,世纪城科技创新氛围日渐浓厚。

雏鹰企业指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较高发展潜力的初创型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旨在深入加快科技型初创企业成长,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助推数字经济、生命健康和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创新发展。

为了让雏鹰更好“腾飞”,近年来,钱江世纪城发挥创新平台、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业孵化平台的服务功能,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创业孵化链条,对优质初创企业进行重点扶持和培育,帮助更多科技型初创企业成长。


此次入选的钱江世纪城企业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高技术服务等创新型产业领域。如杭州祺鲸科技深耕智慧医疗行业,致力于研发智能辅助诊断决策支持系统(CDSS)和新型互联网医院系统平台,实现医疗过程的智能化决策指导。杭州宽塔科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为证券、期货、私募、公募等行业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提供深度融合的解决方案,打造量化领域众智开发新平台。


来源:钱江世纪城  

作者:吕术艳 陈佳郦 庄婷尔  

编辑:徐心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