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区政府第十六届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关于2021年度全区骨干路网建设情况的报告》

[ 交通 ]    
2021
09-15
10:55

图片

9月14日下午,区政府十六届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度全区骨干路网建设情况的报告》。

图片

区长章登峰主持会议,区政府领导吴炜炜、倪世英、方军、陈琴箫、张亮、吴为东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加快全区骨干路网建设,全力推进“22688”交通大会战是亚运兴城的基础支撑,也是办好民生实事的关键举措。一是要客观梳理情况,实事求是总结前期成果,客观真实反映存在问题,为工作推进提供基础支撑。二是要全力加快建设,紧扣亚运节点,倒排计划、拔钉清零,确保进展顺利;坚持一线督导,强化过程管控,打造精品工程;持续细化方案,争取提前开通,方便群众出行;坚持科学评审,提升配套水平,展现萧山形象。三是要坚守安全底线,树牢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统筹协调安全与进度,全面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  

作者: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