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中秋汽车票开售 如何购买看这里

[ 杭州 ]    
2021
09-15
10:43

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今日起,杭州长运下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五大汽车站开始全面预售至9月19日的汽车票,预售期为5天。

市民乘客可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或下载“巴巴快巴”APP进行手机购票。也可登录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巴巴快巴网进行网上购票。

线下购票的乘客则可以在五大车站售票窗口、银联卡自助售票机、现金购票机上直接购票。也可在杭州地区(含郊县)所有邮政营业网点购票。

目前,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已全面上线电子客票,实现了刷身份证实名制检票功能,网络购票旅客,可直接凭身份证检票上车。

此外,杭州长运也已开通了汽车西站、汽车北站、良渚等方向机场巴士线,城西、城北的市民到萧山国际机场可以选择杭州长运机场巴士出行。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公众号hcy86046666,点击“我要买票”即可购买机场巴士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张红卫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