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蜀山 > 

蜀山加强在建工地流动人口和消防安全管理

[ 蜀山 ]    
2021
09-15
10:19

为确保中秋、国庆假期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切实扫除各类隐患,夯实辖区工地流动人口底数,日前,蜀山街道举行在建工地流动人口和消防安全管理第一次“清底”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蜀山派出所流口办联合蜀山网格员,对开元广场在建工地进行清查,同时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叮嘱工地负责人一定要加强思想重视,把好安全关。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认真梳理辖区流动人口聚集、治安状况复杂的工地,整合网格员力量,开展全封闭、全要素的地毯式清查,按照“实名、实情、实时”要求,全面准确做好相应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并同步开展好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应海天 通讯员 丁水富 瞿梦丹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