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中央统战部媒体采访团来萧采访

[ 时政经济 ]    
2021
09-15
08:00

近日,中央统战部“百年路·同心筑”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萧山信息港小镇,就萧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采访。

在信息港小镇e港同心荟,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社、人民政协报、团结报等采访团记者实地查看并倾听了信息港小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不时拍照、录音进行记录,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萧山创新推进五位一体即“部门(统战部)+平台(同心荟)+组织(新联会)+活动+机制”。如在信息港小镇e港同心荟,就以“e心向党·e路同行·e起澎湃”为理念,以小镇新阶层服务中心为阵地,针对信息港新兴产业、海归精英、青年群体三集聚的新阶层人才特点,精心编织“e心向党”组织新阶层人才网络。同时,不断丰富“e起澎湃”同心荟服务品牌,以“e港新会”为核心,逐步建立“1+X+N”同心荟服务链,迈入了全年策划、品牌化运行的新轨道。e港招才、e港交友、e港大讲堂、e港志愿服务、e港社团等品牌活动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为民企新阶层人士搭建联络联谊的桥梁和纽带。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陈烨丹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